Recents in Beach

header ads

10句让你开心的搞笑语录


(摘自网络)

笑一笑,十年少,当感觉压力大,或者心情不好时,可以看看一些搞笑语录,可以让你放松心情,非常值得你收集。
  1、心中充满爱,看天下美女都是情人。

       2、好好活着,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……

       3、本人生性善良,平时就连踩死一只蚂蚁也会念经诵佛,超渡亡魂,并为其修坟造墓,更怕其死后单身寂寞,遂又踩死数十只蚂蚁为其做伴,可谓尽心尽力。

       4、世界上的脑残这么多,可是你却成了其中的佼佼者。

       5、爱我,就给我穿上婚纱,然后再亲手扒光。

       6、脸乃身外之物,可要可不要,钱乃必要之物,不得不要。

       7、别以为我长的帅就认为我遥不可及高不可攀,其实我是海纳百川啊。

       8、借朋友的车开,朋友说还的时候要给车加油。还车时,我冲车鼓了鼓掌。

       9、避孕的效果:不成功,便成“人”。

       10、早回家的男人,讲故事给老婆听;晚回家的男人,编故事给老婆听。


发表评论

0 评论